aHOP系統協助醫院在醫材產品耗用時進行監管,確保醫療品質與患者安全

優賀普股份有限公司

 

優賀普股份有限公司(aHOP Co., Ltd,以下簡稱 aHOP)的企業願景在於讓醫療院所刷條碼像超商一樣的便利。 因此,致力於發展國內醫療產業的自動化識別(條碼)共享資訊平台,達成「aHOP單一平台 醫療共享經濟」,讓供應商在共享平台上建置/更新一次醫療品項的條碼相關資料,即可同步傳送至所有往來醫院使用,達成醫療院所條碼應用的普及化。

「aHOP單一平台 醫療共享經濟」技術皆自行研發並已取得11種新型與9種發明專利,授權導入合作的醫院有永久無償使用權。截至2023年4月,aHOP資訊流與UDI識別管理系統在國內已協助11家醫學中心、1家準醫學中心、11家區域醫院與8家地區醫院導入應用(皆為醫院正式採購合約,非試行)。

aHOP團隊除具備條碼編碼/解碼/軟硬體專業外,熟悉醫院臨床使用單位需求,並與醫院資料及系統整合經驗豐富,進一步瞭解請至aHOP官網: https://www.ahop.com.tw 或 請加入優賀普官方群組洽詢。請於Line搜尋ID: @tlw0036l。


主要服務

醫療器材單一識別(UDI)自動化管理系統

現行合作機構

馬偕紀念醫院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彰化基督教醫院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紀念醫院中和分院
萬芳醫院
國泰綜合醫院
汐止國泰綜合醫院
新竹國泰綜合醫院
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羅東博愛醫院
三軍總醫院
高雄榮民總醫院
台北榮民總醫院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臺安醫院
羅東聖母醫院
聯新國際醫院
若瑟醫院
部立雙和醫院
部立臺北醫院
屏東榮民總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