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德勤報告:AI、機器人等數位技術正在改變全球醫療保健行業

刊登時間

人們期望人工智慧通過更快、更準確地執行目前由人類執行的臨床和商業任務,以及使用更少的資源,來改變醫療保健行業。

人工智慧可以為診斷病人和及早發現疾病暴發等任務提供決策支持和醫生協助;加快新藥物和新設備的開發;精簡行政長官的中、後職能,如醫生轉診、患者路徑編碼以及索賠審批。

人工智慧輔助工作流管理的一個例子是DeloitteASSIST,這是一種患者溝通解決方案,結合了語音識別、自然語言處理和人工智慧等功能,使患者無需按下按鈕就可以請求幫助。通過簡單地說出請求,護士就能了解他們的需求,通過人工智慧將請求分為優先級,並將其智能路由到合適的資源(護理員、患者支持助理、志願者),以滿足患者的需求。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ealth/pynvm9e.html

【MORE】
資料出處: 每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