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22 NHQA國家醫療品質獎-智慧醫療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

國家醫療品質獎

報名至5月31日止,快來報名吧!

國家醫療品質獎(National Healthcare Quality Award, NHQA)已辦理20餘年,為國家醫療品質競賽領導品牌,參賽團隊來自全國醫療各領域之菁英。NHQA已成為機構間相互觀摩學習的標竿舞台,使台灣醫療品質享譽國際的重要推手。

每年有近500餘團隊參與NHQA競賽,競賽類別包含主題類、系統類、實證醫學類、擬真情境類及智慧醫療類。

智慧醫療類競賽

徵求運用「資訊科技」結合於臨床醫療或實務管理等作業,能有效提升醫療相關工作效能、促進病人安全之優秀案例或產品。

邀請HST平台會員踴躍參與,藉由競賽的機制,挑戰國家級的最高榮譽,讓醫界看到結合醫療與科技的卓越成效與貢獻。

獲獎團隊將獲得HST各類活動的優先曝光宣傳機會!

 

詳請參閱 競賽平台  智慧醫療競賽辦法

 

HST提供「產業諮詢服務」-挑戰NHQA智慧醫療競賽最佳助力

HST是最了解醫療作業趨勢與需求的專業夥伴,特別限時提供-產業夥伴專屬諮詢服務,為您解析如何展現您的技術實力和產品價值。這將是您站上NHQA-全國最具代表性智慧醫療發表舞台的最佳助力與機會!

詳請參閱 產業諮詢

聯絡窗口

  • HST工作小組:徐珮嘉專員
  • 聯絡電話:02-89643000分機3197
  • 電子郵件:hst@jct.org.tw
返回公告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