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降低急診比率 安寧遠距成長照新機會

刊登時間

根據Hospice News報導,《Computers Informatics Nursing》一篇期刊研究顯示,接受24小時遠距照護的安寧長照患者,其急診就診率及撥打911急救的比率從54%下降到4.5%。這個顯著的差異意味著安寧遠距(Hospice Telehealth)在疫情期間,不僅實際減少群聚風險,還能維持護理的強度,顯示出安寧照護機構除了實體照護外還有更多可能。

疫情爆發期間,遠距照護的使用激增,也成為安寧長照機構照顧患者的重要途徑之一。尤其安寧遠距被美國政府納入CARES法案,放寬了一些限制與要求,也讓安寧機構看到遠距照護可以創造的商機與潛力,像是減少交通時間還有居服員到府服務的費用開銷等。從長期來看,安寧遠距可能會持續擴大這些照護面向,以彌補實際照護的不足。而從商業開發的角度來看,預防長照突發性事件的指標又可以為機構帶來更多的合作以及使用率,以增加產業規模。

【MORE】
資料出處: DIGITIMES 李昕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