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帝納 RETINA手術導航系統好評不斷 搶攻全球智慧醫療市場

刊登時間

醫百科技投入光學導航技術多年,在光學主機、光學校正軟硬體之設計開發及光學追蹤定位演算法上有多國專利。

看準全球醫療市場對手術導航的強烈需求,該公司以3D光學定位技術及專業醫學軟體為核心,結合3D電腦斷層(CT)與核磁共振造影(MRI)等醫學影像,進行影像判讀與3D模型資料重組,搭配軟體介面開發、器械資料庫的建立、多種手術器械的轉接設計,以及術前規劃手術途徑等,最終催生出雷帝納RETINA手術導航系統。

應用範圍主要是神經外科、耳鼻喉、整形外科、顱顏,及口腔外科等部位微創手術,能與市面上各大品牌的手術器械結合,針對各手術部位以快速、安全等方式,進行更精準的微創治療,滿足不同科別醫師的手術需求。RETINA手術導航系統已在2017年10月取得台灣衛福部TFDA查驗登記,亦於2018年11月取得CE認證並已銷售在歐洲,也正在申請美國FDA 510k認證。

【MORE】
資料出處: DIGITIMES 杜育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