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健康照護到專業治療樂金瞄準穿戴式醫療儀

刊登時間

樂金電子(LG Electronics)正將業務從健康照護等醫美領域,擴及專用醫療儀設備市場。繼先前推出眼部護膚、防止掉髮的「家用」穿戴式產品後,樂金日前首度發表一種緩解疼痛的專業級醫療裝置LG MediPain(暫稱),主要瞄準B2B,甚至是家庭穿戴式醫療儀市場。

LG MediPain最近獲南韓食藥安全處二級產品認證,有效性得到官方驗證,產品原理主要是透過輕微低頻電流信號刺激,干擾腦部神經辨識系統,減輕使用者的疼痛感。LG MediPain由LCD面板及電極貼等組成,使用者可在螢幕上點選治療區域貼上電極貼通電,疼痛程度設定從0~10,每天可進行約30分鐘療程,以緩解肌肉疼痛、慢性疼痛、手術創傷後的急性疼痛等。此外,樂金醫療設備最近也相繼成功打入首爾大學附設醫院、慶熙大學附設醫院等,品質與技術廣獲認同。

 

【MORE】
資料出處: DigiTimes 范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