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醫學專業與人工智慧Dr.AI開啟全球醫療照護新未來

刊登時間

Dr.AI能帶給醫療照護一次革命性的突破。透由AI算力搜尋雲端龐大的資料庫,執行深度的實證分析,能協助醫師快速彙整出為患者量身定製的醫療建議,大大提升醫療服務的品質和效率。另外,Dr.AI在30多種語言的支援下,透過無遠弗界的網路,無論是發達城市還是偏鄉,世界各地的醫療專業人員或病患都能使用,為醫生和患者的溝通,提供堅實的科學基礎,並藉此推動更優質公平的全球醫療照護生態體系。

專為醫療專業人士設計的Dr.AI專家版,能有效協助醫師和醫師助理在病患住院過程中,層層分析醫療數據,包括病歷、檢驗檢查和臨床進程,提供高度準確的評估結果,進而不斷提升診斷和治療的品質。Dr.AI還能為醫師自動化處理日常重複性工作。根據美國「健康事務」Health Affairs的一項研究指出,在沒有AI系統輔助前,醫生每日要花51%的工作時間在電子病歷(EHR)和辦公桌工作上,耗費相當的精神與體力。未來醫師和醫生助理在Dr.AI的協助之下,將可節省2/3以上的文書作業時間,進而能更加專注與病人的互動,執行更複雜的醫療任務。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