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倍利科技在智慧製造領域,以獨到技術提供半導體客戶高CP 值的光學顯微鏡升級方案,解決客戶在產品光學檢驗站點需要大量人力、無法自動化的瓶頸,藉由此項技術與服務打開市場。2019年起,倍利科技進一步推出媲美歐美日大廠的光學檢驗設備,多次在競標中獲得訂單,成為國內第一家能和歐美日半導體光學設備大廠競爭的本土企業。倍利科技更以多年在AI 深耕的技術優勢,成為全球少數幾家有能力提供半導體產品表面缺陷影像處理AI 系統的公司,協助客戶有效降低AOI 設備所篩選出來的可能缺陷圖片數量,大幅降低高過殺率(High Overkill Rate)產生的人工成本。從2016年倍利科技踏入半導體產業至今,台灣前十大半導體封裝測試廠,大多已是倍利科技的客戶。
除了智慧製造領域,倍利科技憑藉在影像處理與AI 技術的深厚底蘊,加上影像處理技術獲得多項專利,結合肺癌診治權威醫師的臨床知識,所開發出智慧醫療器材產品,並已有相當好的成果。並在2020年10月24日,倍利科技更是與台灣肺癌學會、美國半導體大廠英特爾、世平集團在台北晶華酒店共同舉辦"2020肺癌診治與人工智慧應用研討會",當日有一百多位醫學與資訊專業人士參加,並獲得極大的回響。現今疫情嚴峻及全球供應鏈重組的催化下,倍利科技以相同的AI 核心技術,所開發智慧醫療領域的產品,可望協助醫療院所與臨床醫師提供患者更好的醫療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