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鴻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oldingForce』為本公司的宗旨與創業的本質,把握機會、創造價值是我們的原動力,建立可觀的無形技術資產為提升的技術能量與自我的競爭優勢,並在創立過程中不斷的開創新奇觀念、展現旺盛的企圖心及技術本位的堅定信念,期許成為『HoldingForce』頂尖的資訊公司。

歷練多年於政府交通、警政領域的各項資訊工程、金融代收、光電、半導體電子工業的自動化系統整合經驗,以客戶服務導向量身打造系統管理標準化程式,具體提升系統品質及整體友善性,提供客戶最適切之服務。而各技術平台整合各資料庫之技術,套裝或客制系統開發於公私有雲、混合雲等多元整合架構,同時行動資訊系統及工廠控制之PLC機台,讓我們更熟悉各種使用者端或他端整合情境。本公司之技術能量,從行動資訊系統到物聯網及大數據各作業平台皆有專業能量,更在雲端技術與物聯網整合,持續與自有產品整合精進。


主要服務

庇卡居服系統,讓督導專注管理、居服順暢服務的新一代全方位優質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