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2008年由許賓鄉先生創立,公司創立至今累積了10年的國際市場經驗,專注於智慧穿戴 + 資訊及通訊科技(ICT) + 創新醫療設備的整合應用,提供多元大健康產業在智慧穿戴、量測設備、定位應用、用戶管理全套的系統整合輸出經驗與能力。 


在台灣國內,蓋德科技是台灣高齡照護與遠距醫療應用產業的指標性公司,曾榮獲第十三屆國家新創獎、第十六屆醫療品質獎、2015 台灣生醫暨新農業大獎、2013 APICTA 亞太資通訊聯盟金像獎等眾多指標性大獎,是國內唯一在心血管、血壓、血糖等遠距健康照護服務中,具有創新穿戴、醫療終端、用戶數據管理平台、互動應用APP,讓台灣的資通訊技術與銀髮照護能力贏得國際肯定,堪稱科技養老服務產業的台灣之光。 

今日為有效降低子女照護父母的辛勞與負擔,蓋德科技與全球市場合作夥伴共建大健康生態圈,針對具備創新穿戴硬體研發、創新醫療設備研發、前端硬體韌體開發、數據上傳通訊協議、雲端資料庫與數據應用、後台用戶管理與數據連結、用戶端互動APP開發、大數據AI應用開發等,力求導入最創新的整合技術,構建具國際競爭力的遠距醫療、行動健康、居家養老的整合創新應用服務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