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業達股份有限公司

英業達集團
立於1975 年,本著「創新 虛心力行」的經營理念,透過產品多元化、策略聯盟及供應鏈整合,擴大企業營運規模,厚植長期競爭優勢,成為最佳的系統、軟體與服務公司。公司的「十大信念」,更是以「人才為本」為第一優先,「社會責任」為最終承諾。在「經營理念」與「十大信念」的結合下,構成英業達的核心價值,形成公司追求永續發展的企業文化。

邁入21世紀,更積極投入
雲端運算無線通訊智能裝置物聯網等高科技產品的領域。

 

英業達 AI人工智慧
  • 願景:以人與環境永續為本,發展頂尖的 AI 人工智慧技術,並應用在各種領域,推動世界變革。
  • 使命:站在巨人–英業達 的肩膀上,開發前瞻性的 AI技術,協助各個產業科技化、AI化,提升作業效率,實現『AI 產業化』;並推出能夠落地的AI產品,提供軟硬體整合的解決方案,達成『產業 AI 化』等重要使命。
  • 核心價值:秉持『創新、品質、虛心、力行』的英業達核心價值,結合『Think outside the box』的創新思維,打破問題分析的框架,並開發出前瞻的 AI 技術,實踐推動世界變革的願景,例如,獲得 2021 USAID 冠軍,即是將 AI 技術延伸至解決國際援住議題上。

 


主要服務

- 個人產品解決方案:筆記型電腦、桌上型 / 一體機、精簡型電腦;
- 企業解決方案:研發製造伺服器、刀鋒伺服器、網路交換器、儲存設備、機櫃解決方案以及伺服器管理軟體;
- 網路解決方案:Discove Cloud Networking Power of Inventec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 車用電子解決方案:Edge AI Box、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乙太網路交換器、中央閘道器、電子座艙系統、車載無線充電模組;
- AI 人工智慧: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機器人、AI 晶片。

更多 英業達集團 的相關內容,請參考:https://www.inventec.com/tw/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