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bo照護推車

Jubo提供了照護機構數位化的智慧照護平台,優化照護服務流程,減去紙本重複抄寫的時間,有更多時間與長者互動,同時增進與高齡者家人間的溝通

智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齡科技由台大科技部計畫育成,結合護理、社工與資訊工程的教授群,發展符合華人文化、家人導向式的照護科技。2019年在行政院國發基金、達盈創投的資源挹注下,加速成長,發展長照產業所需的科技工具。我們的核心價值是「We Connect Care」 ,我們相信運用科技與資料科學,連結照護可使照護需求的溝通更順暢,讓照護回歸人與人的溫暖互動。讓照顧更輕省、讓長者自主隨心所欲、讓家人更安心。

康仕仲博士2008年帶著台大學生與雙連安養中心進行產學合作,當時發現台灣社會尚未準備好面對高齡化,因而成立智齡聯盟,與許多教師一起培育高齡社會所需的跨領域人才。基於多年高齡場域深耕經驗,2018年成立智齡科技公司。智齡科技結合資訊工程、使用者經驗設計、工業設計、資料科學、客戶成功等專業人員,以及護理、社工等專家顧問,共同研發新世代的照護科技產品與服務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