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宇心生醫

宇心生醫由張瑞康醫師,同時也是UCLA小兒心臟科主任於2013年創立,從加州為起點,2015年在台灣設立基地,以台灣堅強的實力發展研發與製造,同時在台擴充行銷業務團隊。
宇心生醫致力研發醫療級12導程心電圖與AI診斷,將心電圖與智慧醫療深入每個需要的家庭,在遠距醫療與心臟居家照護領域堅持創新。

目前心電圖(ECG)為診斷心臟病患的重要醫療技術,但傳統心電圖檢測儀器在使用上存在諸多侷限,為此宇心研發出世界第一個醫療級家用12導程心電圖儀,為全球最小、重量最輕的心電圖機,通過美國FDA、與台灣TFDA認證,為心電圖和智慧醫療帶來了全新突破。

本公司將台灣設定為研發中心與製造產地,致力提升台灣先進醫療器材的研發能力,以達到與美國先進醫學同步的水準,同時持續擴大在台技術研發團隊,並設置雲端中心,提供心電圖遠距醫療和判讀服務完整解決方案。
在獲選科技部TIEC計畫後,本公司也致力於全球布局,持續投入新產品開發,擴增在台產線,並榮獲台灣GMP醫療器材優良製造認證,強調台灣製造MIT的精密與實力。此外,陸續通過經濟部與台北市的補助計畫,並與工研院進行新技術開發的合作計畫,藉以結合國內研發動能,整合產業鏈與拓展國內外市場,期以在智慧醫療的發展上不斷努力精進。


QT Med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