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揚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Tech System)成立於西元 1995 年,由工業技術研究院資深研究人員所共同創辦,在自動化關鍵組件領域之耕耘已有近30年經驗。多年以來,我們致力於自動控制系統,包含軟體、硬體模組系統開發製作和機電系統整合應用,在設備設計、半導體產業與光電產業有豐富的設備開發經驗,也極積投入機器人智動化系統整合,並協助多項產業設備國產化發展成功。

A-Tech除了在工業半導體的領域之外,也在因緣際會下接觸到食品用設備,食品業者為了提升產能與品質及解決人力短缺問題而找到A-Tech提供解決辦法,如將包裝檢測、果肉分選與果肉切削等自動化系統設備導入食品製造。

近年我們看到全球在Covid-19疫情的催化下,生醫市場的多元發展與產能需求的提高,皆顯示出設備在智能操作、便利通訊、數據保留與資訊數位化等等都有高度需求,運用A-Tech於自動化系統整合的能力,協助生醫領域在人力資源可以做更有效率的調配,同時促進產能的提升與稼動的穩定性,因此我們已於2022年初正式成立生醫設備發展處致力於服務生醫相關領域。

聯絡資訊:chloe@atechsystem.com.tw